驚!炎亞綸認微整山根 拒鬆口圈內「參考名單」

 

炎亞綸日前上節目公開推豬鼻子。(圖/翻攝自NewShowBiz完全娛樂 Youtube)

 
炎亞綸認了曾微整山根,但之後已打分解酶處理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當年從男團「飛輪海」出道的男星炎亞綸,近年來五官越顯帥氣精緻,因此也常冒出修修臉傳聞,最近他上節目大方首度認了過去「鬼迷心竅」,在鼻子山根部分微整打玻尿酸墊高,主因是「當時大家都在用」,但現場記者問他:「是看到誰在用?」他則精明笑說:「真的不能講」。

炎亞綸近年常陷整形傳聞,但他僅回應:「人都會為了變美去做一些事情」,沒承認也沒否認,近日他上三立《完全娛樂》參加記者會單元被稱讚越來越帥,主持人納豆竟脫口問:「所以你這不是整的喔?」炎亞綸隨即大方「推豬鼻子」驗貨,之後話鋒一轉,鬆口曾跑去微整。

炎亞綸說:「好啦!其實我有鬼迷心竅一陣子」,承認曾在山根部分打玻尿酸,但後來又去打分解酶消化掉,被問主因,炎亞綸說:「因為當時大家都在用啊!」記者追問:「誰?是看到誰覺得不能輸他才跑去弄?」炎亞綸回:「我覺得她(記者)滿厲害的,她都知道我內心OS想講什麼」,至於「參考名單」,炎亞綸笑說:「我真的不能講,我不想再引起任何風波了」,拒絕透露哪位圈內人也修臉。

(中時電子報)

【更多醫美文章推薦】

 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比較 玻尿酸施打的位置秘訣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法令紋分為哪幾種?如何消除改善老態法令紋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女人的秘密 改善臉部凹陷 推薦蘋果肌飽滿的方法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肉毒桿菌拉提嘴邊肉 消除大餅臉 方形臉→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?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價格優缺點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玻尿酸?如何選擇玻尿酸品牌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【彥靚診所】台北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 門診資訊及交通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