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打過玻尿酸 謝欣穎戲裡戲外都「整型」

台視、三立、東森偶像劇「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」,謝欣穎戲裡從「金大花」整型成「杜亮妍」,戲外則打過玻尿酸,她笑著說:「因為好奇,所以我23歲就嘗試,但後來發現鼻子太挺,不適合自己的臉,所以就沒再打過。」

「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」日前播出搜救『杜亮妍』摔落山崖的戲,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網友對於『杜亮妍』是生是死?各有不同說法,謝欣穎笑著說:「不管如何,『金大花』要變成漂亮的『杜亮妍』了。」

為了這場重頭整形戲,劇組特別到專業整型診所拍攝,謝欣穎不但躺在手術台上,頭上還包裹著紗布,她笑著說:「手術台冷冰冰,躺在上面感覺很特別。」戲裡整型,戲外謝欣穎打過玻尿酸,她說:「女生都是愛美的,都想讓自己更漂亮,但我覺得不要過度,不像原來的自己。」謝欣穎說:「因為好奇,所以我23歲時嘗試過,但後來發現鼻子太挺,不適合自己的臉,所以就沒再打過,頂多有空時去做臉;我現在比較希望能『抗老』,目前從改善飲食做起,工作吃素,不吃油炸類的食物。」

與謝欣穎對戲最多的溫昇豪與吳慷仁,對於『整型』也有自己的看法,溫昇豪說:「我有顆牙齒也有矯正過,所以我不會介意,因為那是個人選擇,等以後我老了、皮鬆了,說不定我也會去整一下。」吳慷仁則說:「讓自己漂亮是理所當然,但其實自然就好,微整型ok,但太大的手術就盡量不要。」問他會不會『整型』,他笑著說:「十年後再問我吧!現在不準。」

【更多醫美文章推薦】

 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比較 玻尿酸施打的位置秘訣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法令紋分為哪幾種?如何消除改善老態法令紋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女人的秘密 改善臉部凹陷 推薦蘋果肌飽滿的方法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肉毒桿菌拉提嘴邊肉 消除大餅臉 方形臉→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?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價格優缺點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玻尿酸?如何選擇玻尿酸品牌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【彥靚診所】台北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 門診資訊及交通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