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閉氣】鄰座同事有狐臭怎辦?她被熏到超痛苦的…

 

翻攝《臉書》「爆怨公社」、資料照片

隔壁同事有狐臭該怎麼辦?一位女網友說,現在「要睡午覺都被熏得受不了,上班時間也是很痛苦」,詢問大家該怎麼辦?!
 
這篇文章分享在《臉書》「爆怨公社」上,這位女網友說:「我懂不是他的錯,也無法去講,但嚴重影響我了ORZ」,說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。
 
網友紛紛提供解決方法:
有時候狐臭是本人自己不知道,好心提醒一下吧
直接送他止汗劑
買瓶體香劑送他
送2片護墊,請他貼腋下
寫一張匿名紙條給他,怕字被認出來的話用左手寫
用打字的比較容易啦,左手寫完說不定他看不懂
在位子上放置「自動噴灑芳香劑」
用電腦打張匿名小紙條,趁他不在的時候塞在對方桌面或抽屜
 
這個事件也讓一些網友想起類似事件:
之前同事有口臭,跟我講話都要一直憋氣
我看電影旁邊有狐味,我2小時我都快瘋了
以前國中坐公車,曾經被一位女學生的狐臭燻到想吐
 
還有網友惡搞說:
在人中抹點狗屎,這樣應該蓋得過狐臭
跟他說:我不是你的小王子~
噴他殺蟲劑看看!
跟他互相傷害!
聞太少才會,去聞習慣
去狐仙廟拜一下
把自己的狐味弄的比他濃,選我正解!
 
也有網友認為:「她可能已經看到了,所以不用開口,明天就聞不到了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【更多醫美文章推薦】

 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比較 玻尿酸施打的位置秘訣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法令紋分為哪幾種?如何消除改善老態法令紋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女人的秘密 改善臉部凹陷 推薦蘋果肌飽滿的方法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肉毒桿菌拉提嘴邊肉 消除大餅臉 方形臉→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?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價格優缺點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玻尿酸?如何選擇玻尿酸品牌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【彥靚診所】台北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 門診資訊及交通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