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女除狐臭更臭 冒水泡留「蚯蚓疤」不敢穿短袖

 

▲ 「不敢穿短袖!」,除狐臭反冒水泡、留「蚯蚓疤」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想治療狐臭,反而冒水泡又留疤!台中一名37歲林姓女子去年2月到台中一間醫美診所求診,她花了18萬元做腹部抽脂及去狐臭手術,但之後腋下不但冒出一個10元大的水泡,還留下蚯蚓般的疤痕,讓她氣得向診所提告過失傷害,業者表示已經向林小姐道歉,一切都進入司法程序。

林姓女子秀出腋下的傷口雖然已經痊癒,但這道如蚯蚓般的疤痕卻要跟著她一輩子,她指出,「整個夏天這麼熱,我不敢穿無袖的衣服,我也不敢穿短袖出去,我整個夏天包的跟跟粽子沒有兩樣。」

林小姐右手腋下冒出大水泡,還不只一顆,左手狀況更嚴重,3個大水泡貼在一起,再隔一天,雖然水泡已經消除,但傷口開始出現深色結痂,甚至12天後還有嚴重的破皮流膿,這些都是去年5月手術後的照片。(下圖)

林小姐表示,「說他要拿藥給我擦,那時候他們都還是一直沒有告訴我,其實我已經是腋下三度灼傷的狀態了,也沒有叫我就診。」

林姓女子去年2月到醫美診所做腹部抽脂及超音波手術要除狐臭,一星期後傷口化膿還發燒,1個月後腋下竟然大量冒汗,而且味道比之前更重,經過協調後,去年5月她做了第二次手術,狀況沒有改善,反而多了新症狀,嚇得他趕緊轉向大醫院求診,卻被告知她的腋下已經三度灼傷,而且將留下無法消除的疤。

林小姐表示,「這個疤已經確定不可能消除了,我已經問過很多醫生了,也去過很多診所了,可是他們都說沒辦法消除,只能夠打類固醇讓顏色淡一點。」

醫美診所表示,他們有持續與林小姐溝通,也會協助他後續處理,醫美診所公關王小姐說,「相關的細節部分,就像我剛剛說的,都已經進入司法的程序了。」

雖然診所展現誠意,但林小姐花了18萬元做手術,不但沒有治療狐臭,還在身上留下一輩子的疤痕,讓林小姐身心都受傷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原文網址: 整形女除狐臭更臭 冒水泡留「蚯蚓疤」不敢穿短袖 | ETtoday地方 | ETtoday新聞雲 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111/628859.htm#ixzz5FSaafMz1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 

【更多醫美文章推薦】

 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比較 玻尿酸施打的位置秘訣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法令紋分為哪幾種?如何消除改善老態法令紋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女人的秘密 改善臉部凹陷 推薦蘋果肌飽滿的方法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肉毒桿菌拉提嘴邊肉 消除大餅臉 方形臉→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?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價格優缺點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玻尿酸?如何選擇玻尿酸品牌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【彥靚診所】台北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 門診資訊及交通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