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百男星在這打玻尿酸 竟是為改運

年過50的林健寰,像歐巴不像大叔。

林健寰主演台視連續劇《牡丹花開》剛下檔,在戲裡,他和霍正奇兩人是情敵關係,他1965年出生,年過50卻像歐巴,小他一歲的霍正奇反而像大叔。林健寰笑說:「是角色關係啦,我也曾在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裡演鍾承翰的老爸。」但其實身邊好友都知道他很愛美,對保養的熱衷不輸女星。

問他保養祕訣,他笑說:「睡覺一定要夠,女生睡美容覺,男生也要睡健美覺,給身體細胞時間恢復機能。」。另外,「勤快」、「心情好」和「不貪」也很重要

。「拍戲再忙,我會定期去做臉,煥醒肌膚。再貪嘴再愛玩,我和朋友出門絕對不貪杯、不續攤,盡早回家休息,這叫留得青山在。」

林健寰透露曾在耳垂打入玻尿酸。

現在流行醫美,林健寰承認嘗試過一次音波拉皮,至於注射玻尿酸、肉毒桿菌這些微整形,他不願意嘗試。但身邊的朋友透露,林健寰唯一試過的一次是在耳垂打入玻尿酸,「因為我的耳垂屬國中時生物課教學的緊貼的「隱性基因」,常常夢想自己有一雙大耳垂,好看又能改運。」於是他鼓起勇氣,在耳垂植入玻尿酸。不過,效果有限,幾個月後,玻尿酸便被人體吸收,耳垂又恢復原樣。「反正試也試過了,我就看開了,不再肖想大耳垂。」

現在戲殺青,他還可以去做自己自認為是天職的一項工作,就是到宮廟作「神譯者」,他透露自己能解讀神明的話語,有時通靈者無法完整表達神明的意念,就由他擔任翻譯。他說:「幫助人很快樂,外貌也自然顯得年輕了。」〈撰文:李筱雯 照片:金騰娛樂提供〉

【更多醫美文章推薦】

 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比較 玻尿酸施打的位置秘訣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法令紋分為哪幾種?如何消除改善老態法令紋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女人的秘密 改善臉部凹陷 推薦蘋果肌飽滿的方法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肉毒桿菌拉提嘴邊肉 消除大餅臉 方形臉→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?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價格優缺點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玻尿酸?如何選擇玻尿酸品牌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【彥靚診所】台北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 門診資訊及交通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