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Vicky年過40臉下垂 女兒虧「背殺」緊急拉皮

 

Vicky年過40歲,但為了保養肌膚仍費盡心思。泰迪星娛樂提供

Vicky在7月剛過40歲生日,最近在螢幕上驚覺臉部下垂又鬆弛,更讓她哭笑不得的是,女兒之前家庭作業指定用「彷彿」2個字造句,女兒卻寫下:「從背後看媽媽的背影彷彿像20歲的女孩,但是從正面看就已看出原本的年紀,只能說媽媽是背影殺手!」
 
Vicky笑說生了四胎後還是對身材臉蛋有影響,加上平日趁小孩睡著後拼命狂低頭追劇,臉部不敵地心引力,「我都感覺下巴都快跟脖子連在一起了」。她趕緊跟好朋友佩甄求救,在佩甄的建議下,決定自己用私房錢偷偷去做電波拉皮,讓自己回春。
 
問Vicky最注重哪個部位?她自豪地笑說:「我的腿啊!因為當年屈哥追我,就是因為我這雙美腿而一見鍾情!」她還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就是:「帶小孩!家裡有4個小孩,保證你忙到瘦!雖然累但身材會變好!」會因為跟屈哥保持婚姻恩愛而去保養臉蛋跟身材嗎?她大笑:「屈哥連我染頭髮染了3個月才看出來,你說我去為了他做醫美、買保養品值得嗎?當然是為了自己漂亮呀!哈哈!」(毛敬智/台北報導)

【更多醫美文章推薦】

 大分子玻尿酸效果比較 玻尿酸施打的位置秘訣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法令紋分為哪幾種?如何消除改善老態法令紋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女人的秘密 改善臉部凹陷 推薦蘋果肌飽滿的方法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肉毒桿菌拉提嘴邊肉 消除大餅臉 方形臉→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?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價格優缺點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什麼是玻尿酸?如何選擇玻尿酸品牌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醫美團隊】

 【彥靚診所】台北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 門診資訊及交通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