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高聳鼻不怕驗 自招打肉毒縮臉

小蠻的鼻子高挺,常被誤認隆鼻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小蠻的鼻子高挺,常被誤認隆鼻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 

小蠻昨(12日)穿著斜肩白色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參加活動,相較於4月剛從美國休假回台的樣子,變瘦不少,從56公斤瘦到52公斤,臉型也變小,因此鼻子看起來格外直挺,她笑說:「我的鼻子本來就這樣,很有立體感,很多人問過我,不信你們可以摸摸看。」現場讓記者驗「真鼻」,表示有整形的話,一定會認,隨後自招打過肉毒瘦臉。

她表示為了瘦臉曾試過一些方法,「我有打過肉毒,沒有效,因我臉都是骨頭,也戴牙套,有小一點點。」她還自招想要豐唇,「我想打嘴唇,但怕用得不自然就不敢打,我的嘴唇很薄,我親過琳恩嘴巴,很好親。」自稱單身的她笑說,豐唇是要給下一個情人更好親。
 

▼▲小蠻現在氣色好,自爆桃花不少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才剛拍完金馬短片的小蠻,接下來有可能接下大陸的網路劇,劇本裡有大尺度的演出,個性保守的她表示光是臉要呈現很享受的表情,她都不行,目前尺度雙方還在協調中。

▼更多相關文章連結

➤【醫美】長效型玻尿酸│玻尿酸填補除皺│玻尿酸全臉拉提文章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】
➤【醫美】飛梭雷射-改善痘疤│除疤│縮小毛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】
➤【玻尿酸】玻尿酸消除眼袋、淚溝、黑眼圈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】
➤【液態拉提】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│改善凹陷膠原再生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】
➤【醫美】正宗極限音波拉皮,打造緊緻小V臉完美逆齡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】
➤【專題文章】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,費用價格、優缺點?【台北、桃園、新竹-彥靚診所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